【竹卫】24小时恋爱计划

·大概是214贺文?北极圈也要谈恋爱!

·现代Pa 私设预警 烂俗爱情故事 全文2k+(什

·设定是原名叫周卫国改名成周文(?

·团花是去美国军/事学院读研 

·关于这个学校以及剧情我都是瞎掰扯的别当真!

—————————以下正文—————————

2:14

舷窗外,是一片漆黑的夜。

周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选择一班午夜的航班飞往纽约,或许是贪图夜幕下难得的安宁吧,就连最近时常困扰着他的梦魇似乎也消退了不少。

是的,梦魇。

那片战场。

他只记得残肢落地时飞溅的血花、尖刀刺入胸膛撕裂肌肉时的轻微声响、还有…那人苍白却依旧温柔的脸庞。

…疼…太疼了…就好像,那把刀是生生刺进了他的胸口一般。

每每至此,他总是会猛然从梦中惊醒,一摸,脸上满是不知是泪还是汗的水渍。


3:00

微微颠簸的飞机让人有着昏昏欲睡的魔力。

恍惚间,周文听见有人在温柔的喊着他的原名。

“…卫国…卫国君……”

断断续续的,他还看见一束小雏菊、互相牵缠着的紫藤花、一本泛黄的相册……

一些模糊却又仿佛是亲身经历过的记忆片段在周文的脑海里,慢慢拼凑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还有一些似乎并不属于故事的片段也同时出现在了梦境里。

梦里有很多很多的花。

但他仍然不知道,故事的主人公,是谁。

只是冥冥之中觉得,他与他相识。


4:50

飞机平稳地降落在纽约机场。

琢磨着到学校还需要一段车程,周文决计先休息一会,拿点东西垫垫肚子。


5:21

今天是新生入学的日子。

竹下俊听说今年有一个来自中国的学生是学校军官亲自看中将他邀请入学的,据说是中国人民公安大来这里考研的。

要知道西点军校点名邀请入学的学生翻阅整个校史都是屈指可数的——他倒要看看,这个名叫周文的学生,有多大的来头。

——然后事实证明,这个周文确实有点来头。

从一早上的各项体能的测试以及专业知识运用来看,他甚至比前一届入学的学生还要优秀。

于是学校破天荒又给他跳了一级,转到了竹下俊所在的班里。


9:30

这个时节这个时间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身上带着点丝丝暖意。

竹下俊坐在班里,百无聊赖的转着笔,托着腮想着这个周文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五大三粗的糙汉子?满身腱子肉的肌肉男?

……我的天,想想身上都冒冷汗。

正当竹下俊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清俊的少年反手勾着书包迈进了教室,走到正在愣神的竹下俊身边,曲起修长的手指在桌面上轻轻的敲了敲。

“Excuse me? Is the seat taken here?”

“...?Sorry.”竹下俊匆匆忙忙为自己的的走神失礼而道歉,“Nobody sits here.”

抬头,对上了一双干净却又暗藏锋芒的眼睛。

一双似曾相识的眼睛。

少年将书包潇洒的往椅子上一扔:

“Zhouwen.Nice to meet you.”

…Zhōu周…Wén文……

!!!

“你是那个新来的周文?”

竹下俊是怎么也没想到,各项测试全都优秀的竟然会是这样一个路子野却又浑身贵气的少年。

都没猜对。

但心里却多了一份小小的悸动。

“是我啊。怎么……你也是中国人?!”

少年的脸上多了一份惊喜。

“竹下俊,日本京都人。很高兴认识你。”

虽说日本原来和中国是敌对国家,但好说两国关系也是在不断发展的,而且他周文也没有什么仇日情结,再说多了个可以说中文的朋友,何乐而不为?

于是友谊的小船就此建立。


11:45

竹下俊用调羹慢慢的搅着碗里的汤,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周文抬头瞄了一眼对面的人:“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敢情这家伙憋半天憋了这样一个问题?!

周文嘴里一口饭差点喷了出来。

“怎么了兄弟?有喜欢的人了?”

“你回答我的问题。”

“我当然不信。我觉得所谓爱情应该是基于长时间的感情共鸣的,不然只能算是见色起意罢了。”周文正色道,“那现在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晚点和你讲。”竹下俊放下了手里的汤匙,一口气喝完了碗里的汤。


14:12

讲台上的讲师仍在滔滔不绝地说着一些早已经熟记于心的基础理论知识,竹下俊无聊的打了个哈欠,偏了偏头去看身边的少年。

午后细细碎碎的阳光给少年的侧脸镀上一层浅浅的金色。他的睫毛很长,鼻梁很挺,嘴唇也很好看…

这些知识他不会不知道,那在写什么呢?

又凑的近了些,发现果然不是在记笔记,好像是在写论文一类的东西。

凑的近了,可以闻见从他身上传来的淡淡的皂香。

…咦惹…在想什么呢?

不过…是他,应该…也没关系吧?


16:47

周文总觉得,身边这个人,似曾相识。

就好像他从来都在他身边一样。


18:00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相信一见钟情。”

“那个人是你。”

“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身上我能感觉到一种很熟悉很熟悉的气息,就好像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般。”

“我记得你这双眼睛,在你还没有来到这里的时候。”

“我还记得有一片战场,一把染血的尖刀,两个光明正大而又肆无忌惮的相拥着的人。”

“每次看见这个场景,心里就很疼,像是把刚愈合的伤疤再次撕裂般的疼。”

周文猛地一怔,缓缓抬起了头。

“还有小雏菊、紫藤花、鹤望兰……”

“我是真的喜欢你。”

既是见色起意,也是一见如故,还有生死相依。

鬼使神差的,周文轻轻握住了他的手,点了点头:“好。”


21:00

那天晚上,两个人就握紧了对方的手,走在纽约街头,从华灯初上到月上枝头,从车水马龙到月下人稀。

从前世到今生。


24:00

“今天是情人节,我以为我又要度过人生第23个没有对象的节日了哈哈哈。”

“以后情人节你带我过。

  我带你过中国的七夕。”


次日2:14

“情人节快乐,阿文。”

“情人节快乐,竹下。”



告白小剧场:

竹下:卫国情人节快乐!送你束花怎么样!

周文:不要。

竹下:那一起吃个饭?

周文:/沉默

竹下:看个电影?

周文:/保持沉默

竹下:亲你一口?

周文:(连忙捂嘴)你丫说什么不能播的东西呢?

竹下:(沉思了一会)那要不,我们打一架,PK一下?

周文:(突然激动)好。

<内心os:想和这家伙k个高低很久了。>


最终这一架还是打到床上去了:/挠头摊手


关于名字的叫法:

某一次在被竹下知道周文的原名叫周卫国的时候,他就更偏爱喊恋人“卫国”或者“卫国君”。这点在床上让某人会有这格外的…羞耻感(?



红心蓝手评论对我来说最大的动力~



最后!㊗️各位情人节快乐!

*・゜゚・*:.。..。.:*・'(*゚▽゚*)'・*:.。. .。.:*・゜゚・*



评论 ( 30 )
热度 ( 25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狐comb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