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卫】清源山_pwp

#这个设定里清源山约会(?)没有任何人跟着去 也没有什么狙击手就两个人单刀赴会

#依旧不要抠细节拜托了👌🏻没有主攻主受 都会写到 这篇可能偏竹下的心理描写多一点

#其实原本有两个关于这个车怎么开的想法💡先用的最原始的一个(对就是脐橙) 另外一个有缘再写(我不会说是因为第二个更羞耻的/喂)

#日常心疼竹下www 车里带刀(?


清源山山顶。

周卫国到的时候,竹下俊正在斟茶。山间雾气迷朦,让他的身影变得模糊不清,显得有些醉人。茶香倒是醒人得很,醉于不醉之间,似乎有什么东西要破口而出。

“叙旧?”周卫国端起杯子,坐在男人对面的蒲团上,嘲讽似的笑了一声。

竹下俊轻轻地嗯了一声,左手同样拿起杯子抿一口,右手紧握着一封信,怕是再用力一点,信纸就要被揉成齑粉。分明是上好的煎茶,到了嘴里竟变得索然无味。

“我和你,有什么旧好叙的?既然你带上兵器来到了我的国家,你就是我的敌人。竹下,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周卫国不耐烦的蹙眉,满脸的敌意。

竹下看着他,眼睛里复杂的情绪看得周卫国心里发毛。趁他不注意,快速地把那封关于进攻虎头山的文书塞进蒲团下,随后起身,绕过茶桌,轻轻环住了他。


余下QQ敲我


#俺说一下,提及的另外一种开车方式可能会写,写的话应该是主团花视角👌🏻

#小可爱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٩(˃̶͈̀௰˂̶͈́)و


评论 ( 99 )
热度 ( 19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狐combo_ | Powered by LOFTER